上海大学法学院师生赴韩国庆熙大学交流顺利结束

创建时间:  2013/07/02  侯文婷   浏览次数:   返回

2013年6月29日,上海大学法学院师生结束了为期7天的赴韩国庆熙大学法学院的学习交流,顺利返沪。

此次赴韩国庆熙大学法学院的海外学习交流,由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傅新华老师、院长助理姚锷老师带领我院硕士生、本科生一行14人参加。在此期间,学习交流团受到了姊妹院校庆熙大学的热情接待,先后学习了“韩国法律教育及体制”“韩国法律的历史、现状及发展”等相关课程,参观了庆熙大学校园、韩国宪法法院、韩国最高法院以及韩国知名律所Lee﹠Ko,并同庆熙大学法学院学生进行了友好的交流和讨论。此外,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傅新华老师在庆熙大学作了题为“中国留学生回国就业分析”的讲座,受到了庆熙大学在校中国留学生的热烈欢迎。

参加此次项目的同学们在活动中受益匪浅。同学们纷纷表示,法学院组织的此次海外交流项目不仅能够学习韩国法律、充实专业知识,同时也是一次拓宽自己视野的好机会,能够从中学到书本上学不到的内容,是人生中不可多得的经历。

我院同庆熙大学法学院建立了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近几年来,两院之间互派师生进行交流的项目逐渐增多,并取得了预期的效果,两院也必将在之后的合作中深化交流。

上一条:澳大利亚La Trobe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双方签署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