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华正茂•青春启航——上海大学法学院举行2021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创建时间:  2021/07/14  于迎楠   浏览次数:   返回

7月11日,上海大学法学院2021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宝山校区J202举行。上海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段勇出席,法学院院长文学国、党委书记徐国明、副院长李凤章、芦雪峰、袁真富,上海市第四届“东方大律师”、教授、博导陶鑫良、泽稷教育副总裁吴世浩、导师代表及330余名毕业生参加典礼仪式。典礼由法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国正主持。

暖场中,本科毕业生李容佳、余融静、孙云森、许哲豪、汪迪宣、张竣彦通过倾情演唱《起风了》、《少年》、《你曾是少年》等多首歌曲,拉开了毕业典礼的序幕。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进行。全场起立奏唱国歌后,法学院副院长芦雪峰副教授介绍2021届毕业生的整体情况。

法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团委副书记杨晓彤老师主持师生代表交流发言,上海市优秀毕业生代表沈航、龚思涵同学以及他们的导师李立新、李凤章老师上台进行分享他们的师生故事。

市优秀毕业生、上海市奖学金获得者、校长奖学金提名奖郑箫桐同学代表毕业生发言。

陶鑫良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表示月是母校明,人是校友亲,如果说人的一生是长长的旅行,那么大学时代往往是其中最精彩、最难忘的一段旅程。或许,这一辈子我们都将永远带着上海大学的胎记,都会永远留着上海大学的基因。希望毕业生们能做到“今天我为上海大学而自豪;明天上海大学为我而骄傲”。

学院党委书记徐国明为校友联络员樊子琪、沈航、张扬、汪迪宣、尤丽都斯·拜合提伯克、许哲豪、庄宵虓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上海泽稷教育培训有限公司副总裁吴世浩,法学院院长文学国为法学院2021年“泽稷升学奖学金”(奖励法学院升入全国最近一轮法学学科评估结果为A-及以上的高校的应届毕业生)获得者李容佳、汪航、方璐馨、肖婷、宋天霖、孔心致、陈琳、龚思涵、沈佳燕、孙云森颁奖。

法学院副院长袁真富宣读法学院2021届毕业生学位授予决定,法学院副院长芦雪峰、袁真富分别一一为毕业生唱名,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段勇和法学院院长文学国分别为毕业生拨流苏、授证,法学院党委书记徐国明赠送毕业生礼物。

上海市优秀毕业生、法学院2021届硕士研究生樊子琪带领全体毕业生进行法律人宣誓。

文学国院长寄语毕业生,并不是所有的努力都有结果,坚持很重要;并不是所有的善举都会得到认同,沟通很重要;并不是所有的证据都是事实存在的,多方考证很重要。他希望毕业生们练就健康的体魄和健全的心智,“为祖国健康工作五十年”,并表示,法学院的门永远向校友们敞开着,无论顺境逆境都常与学院联系,常回家看看!

最后,由研究生毕业生周婷婷、夏唐治世、樊子琪、吴瑞东领唱,全场齐唱终曲“明天会更好”,共同祝愿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永葆青春,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下一条:全国高校第十五届“金法槌杯”模拟法庭大赛在上海中心75层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