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La Trobe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创建时间:  2013/12/17  侯文婷   浏览次数:   返回

澳大利亚La Trobe大学商学、经济学和法学学部执行院长Leigh Drake 教授、外事副院长Suzanne Zyngier教授,于2013年12月12日访问我校,并分别到法学院、经济学院和管理学院参观会谈。我校汪敏副校长、外事处万旺根处长、经济学院沈瑶院长、法学院李清伟院长、管理学院陈以增副院长等会见了来宾,并介绍了有关情况。汪校长并代表学校签署了上海大学和La Trobe大学的校际合作框架协议,Leigh Drake 教授对协议的签署做了见证。宾主双方就进一步落实框架协议的措施和制度保证等进行了深入的交谈。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巩固现有上海大学法学院与La Trobe大学法学院合作的基础上,全面提升合作层次,在学生互派、教师互访、联合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加强合作。

此次La Trobe 大学的来访,以及双方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此前法学院和La Trobe大学法学院的长期院级合作关系正式升级到校级合作关系,对于扩大我院的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对于下一步我院的国际化办学,具有重大意义。

上一条:关于美国院校遴选LLM、SJD项目学生的通知

下一条:上海大学法学院师生赴韩国庆熙大学交流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