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8年在上海地区最早恢复法科教育以来,上海大学法学院一直受到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大力支持。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对学院源源不断的资金、实物等的无私捐助,有力推动了上海大学法学院的人才培养、学术研究、社会实践、帮困补助等的有效开展,为学院的事业发展提供了重要助力和可靠保障。

近年来,上金所奖学金、尚法英汉奖学金、龚英奖学金、尚法申如奖学金、尚法·宝山公证奖学金、泽稷教育奖学奖教金、尚法石峰奖学金、尚法唐勇奖学金、尚法国勇奖学金、模拟法庭基金、法学院知识产权专业学生课外培养、上海大学学生专利实务人才培养计划等先后用于支持学院着力培养品学兼优、德才兼备的社会主义法治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泽稷教育奖教金、上金所金融法治研究实践基金、上大-盈科刑事法发展基金、尚法海斌基金、刑动派基金、国辉民商经济年度学者奖教金等主要用于支持教师开展科研工作。

法学院发展基金主要用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教师发展、学院建设等相关的各类项目。

中海信托股份有限公司(博济护苗抗疫慈善信托)、山东省郯城县委县政府、郯城经济开发区、临沂斯凯尔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上海申威资产评估有限公司、上海哲呈电气有限公司、郯城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等的实物捐助,则有力支援了上海大学和法学院的新冠疫情防控。

教育是国之大计,是最大的社会公益事业。资助教育,就是资助未来!上海大学法学院愿与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以捐资助学为契机和合作平台,共育国之栋梁、共筹事业发展,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