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法学院办学点第十六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创建时间:  2020/06/15  公建华   浏览次数:   返回

2020年6月15日上午10:00,上海大学党校法学院办学点第十六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腾讯会议举行。出席本次开班典礼的有上海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徐国明,本次会议由公建华老师主持。

首先,法学院党委书记徐国明给本期参加培训的学院做开班动员。徐书记在开班动员讲话中对培训班学员提出四个要求:第一,提高政治站位,端正学习态度,正确认识参加预备党员培训的重要意义;第二,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第三,以“四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加强学习,带动良好学风校风,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第四,自觉遵守学习纪律,争做适应新时代发展合格党员。徐书记提出,希望每一位学员都要珍惜这次学习的机会,遵守党校的学习纪律,切实掌握所学的知识,践行党的宗旨,知行合一,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学习,希望每一位学员都学有所获,预祝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随后,公老师介绍本次培训班学习安排,宣读培训班学习要求和纪律要求。希望通过本次培训可以使学生预备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遵守党纪党规,以实际行动争做合格党员。

最后,公老师寄语同学,“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新时代的青年要乘新时代之风,在祖国的万里长空中放飞青春梦想”。希望同学们的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奋斗的青春也最值得回忆,希望同学们能成为一名合格的、优秀的共产党员,做到一个党员一面旗,给身边的同学、朋友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法学院17级本科生 杨贝贝

上一条:预备党员转正公示

下一条:党校法学院办学点第三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