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法学院办学点第三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创建时间:  2021/11/24  公建华   浏览次数:   返回

上海大学党校法学院办学点第3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于东区法学院404进行。出席本次结业典礼的有上海大学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于伟法学院办学点负责老师、本科生辅导员公建华兼职辅导员王瑜以及本期培训班的全体学员。结业典礼由上海大学法学院本科生兼职辅导员王瑜主持。

首先,由公建华老师结合自身经历针对培训班的情况进行回顾和总结。本次培训班以自学为主,培训为辅,先后开展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上海大办学历程和精神内涵》、《端正入党动机、坚持党员标准、争取早日入党》、《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三次理论授课,三次集中研讨,视频教学以及社会实践等环节。通过同学们上交的结业成果,公老师希望各位学员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做到知行合一,注意细节,要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以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要求自己。

其次于书记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表彰赵雪蓉、朱佳、周堃等同学在本次培训班中优异表现。


在结业典礼的最后,于书记同大家分享自己在入党过程的收获并对第三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班的同学提出三点寄语:第一,希望大家在政治理论学习上做表率,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在学习中提高理论素养、锤炼党性修养。端正入党动机,按照党的宗旨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关注国家时事,对身边的同学起到引领带动的作用。第二,希望大家在专业学习上做表率,刻苦学习专业知识和技能,不断提升自己的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成为学生的楷模和榜样。入党不仅要求政治理论政治上的进步,在专业学习方面也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第三,希望大家要在日常工作学习生活中发挥模范作用,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团结帮助同学,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时刻接受党组织的考验。在工作和学习中,以身作则,努力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日后回望入党来时路,定会收获成长,收获进步。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从党史中汲取力量、在学习中不断成长,今后将努力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共党员!


上一条:法学院办学点第十八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下一条:党校法学院办学点第三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