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政策,助我成长

创建时间:  2020/09/09  公建华   浏览次数:   返回

为进一步开展2020学年上海大学本科生困难认定工作,让法学院学生更加清楚的了解相关资助政策,法学院于2020年9月8日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了“法学院2020年资助工作培训”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法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国正、18级辅导员林建玲以及19级辅导员蒋英燕老师。本次会议由法学院资助联系人公建华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公建华老师对此次培训背景、目的以及主要内容进行简单的介绍。接着由法学院党副书记王国正老师分享了自己在大学期间勤工俭学的经历,指出我们应该把困境当做不断前进努力的动力,而不应该将困境视为一种阻碍自己前行的绊脚石,同时我们应当用辩证的角度来看待生活中的困窘与艰辛,将它们视为一种财富。王老师勉励大家我们并不会因为贫困而失去什么,相反,我们变得更为坚韧,更容易把握机会,有更加强大的承受能力。

接着,公建华老师对国家的资助政策和学校的困难补助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从资助范围,资助标准,申请条件,申请时间等等一一耐心的为同学们进行了介绍介绍,除此之外,对助学贷款的流程以及注意事项也进行了重点强调。在答疑环节,公老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各种疑问以及相关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上一条:法学院学工思政科研获奖和立项一览(2019-2020)

下一条:2019学年上海大学本科生困难认定申请以及学生操作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