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就业工作小组走访校招毕办咨询毕业生就业工作

创建时间:  2020/09/18  杨晓彤   浏览次数:   返回

917日下午,为推进就业工作,法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国正带队,学院就业工作小组在A418室走访咨询了校招生与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傅新华老师。针对小组提出的“签三方协议为什么要早?”“慢就业学生思想工作怎么做?”“当年应届毕业生和应届毕业生身份有何不同?”等问题,傅老师通过生动的案例一一讲解并回答,之后在摸清学生情况做好精准服务、与用人单位建立有效联系、就业工作能力培养等方面给出了建议。



结束咨询后,就业工作小组在学院202室进一步研讨,初步确定了继续落实朋辈导师制做好学生职业规划(低年级)、落实校外职业导师制提升学生求职技能和意识(中年级)、组织招聘会、实习就业基地供需对接会等提供就业岗位(高年级)等一揽子工作方案。


上一条:职业导航黄金季丨校外职业导师面对面

下一条:聂清副校长来院调研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