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导航黄金季|法学院举行第二届朋辈导师聘任仪式

创建时间:  2020/11/30  杨晓彤   浏览次数:   返回

         1129日下午13:30,法学院在BJ203举行第二届朋辈导师聘任仪式。法学院全体19级学生参加了活动,会议由19级团总支书记钟悦涵同学主持。


    17级本科生冯亦薇、李容佳、孙云森、魏林强、许哲豪和郑箫桐被聘为新一届朋辈导师。会上,党委副书记王国正老师为到会的朋辈导师颁发聘书。

 

     最后,王老师就朋辈导师结对活动在冬季学期如何具体推进提出指导性意见。王老师谈到,从去年的结对效果来看,在线上发展朋辈导师交流活动的效率不是特别明显,所以法学院计划在冬季学期,开展四次线下朋辈沙龙的主题活动,以此增加同学们的参与感,切实推进朋辈导师制度,充分发挥优秀朋辈的引领和辐射作用。此外,王书记对同学们还殷切寄语,建议同学们在掌握知识的同时,多多融入社会,积极参与实践,学会处理人际关系,学习处世智慧,努力提升各方面情商,把自己锻造成内外兼修、知法明理的优秀大学生。

 

上一条:职业导航黄金季|法学院召开校友单位招聘宣讲会

下一条:职业导航黄金季丨上海兰迪律师事务所专场宣讲会暨校外职业导师聘任仪式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