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与北京盈科(上海)律师事务所 举行“学生实习基地”揭牌仪式

创建时间:  2021/01/25  杨晓彤   浏览次数:   返回

2021年1月22日上午,上海大学法学院与北京盈科(上海)律师事务所“学生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在盈科律师大厦举行。

盈科上海管委会主任、党委副书记沈彦炜,盈科上海人才战略委员会、品牌与外联委员会主任李华玺,盈科上海专业化建设中心、人才开发中心总监陈媛,盈科上海高级合伙人、校友代表陈晨,上海大学法学院院长文学国,院办主任贺斌,团委书记林建玲出席仪式。

沈彦炜主任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表达了对上大学生的充分肯定,感谢上海大学为盈科的法律人才建设输送新鲜血液。沈彦炜主任认为,律所实践性与上大学术性的互补有利于推动双方的共同发展,具有广大的合作空间,希望校方多提建议与要求,促进双方的良好合作与交流。

盈科上海管委会主任、党委副书记沈彦炜

李华玺主任详细介绍了盈科上海“规模化、专业化、品牌化、国际化”的发展理念,并就盈科概况,30个专业法律部门、54个精品团队,盈科的组织架构,所获荣誉,合作单位,品牌活动,所做公益及社会责任等做了深度阐述。

盈科上海人才战略委员会、品牌与外联委员会主任李华玺

陈晨律师向校方汇报了几代上海大学校友在盈科的发展状况及分布情况。陈晨律师表示,盈科的专业化建设与上海大学的“三学期制”教学理念非常契合,希望校友与学校保持良好联系,促进上海大学与盈科人才输送纽带的形成。

盈科上海高级合伙人、校友代表陈晨

文学国院长介绍了上海大学法学教育的历史沿革、人才培养、师资力量、学科建设、学术研究等情况。学院“开门办院”,以双方共建揭牌为新的合作起点,在人才培养、学术研究、社会捐资助学、学生就业等方面不断深化和发展双方的合作;希望通过双方共同努力,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发展互惠、合作双赢。

上海大学法学院院长文学国

双方就律所与学校的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会嘉宾一致认为,此次共建“学生实习基地”是教学与实践的深度融合,是校企合作的重要路径,也是法学教育人才培养的重要延伸,希望双方未来继续开展更加实务有效的深入合作。

沈彦炜主任与文学国院长共同为“学生实习基地”揭牌。

会前,文学国院长一行在沈彦炜主任、陈媛总监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盈科上海的办公环境。

上一条:上海大学法学院与上海市锦天城律师事务所 “学生实习基地”签约揭牌仪式

下一条:法学院2021届毕业生第一批“就业先锋”(截止2020年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