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学法学院-诉宝法律共建学生实习基地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创建时间:  2021/07/25  杨晓彤   浏览次数:   返回

2021年7月25日上午,上海大学法学院-诉宝法律共建学生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在上大东区4号楼504会议室举行,法学院院长文学国,上海诉宝法律咨询有限公司(简称“诉宝法律”)总裁、党支部书记蔡文超、副总裁李建英、卢峰出席仪式,法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国正担任主持。


                 


    文学国代表学院对蔡文超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法学院的办学历史、建设现状和远期规划,他指出,诉宝法律聚焦互联网法律领域很有前瞻性,未来发展前景可期,他希望,双方以共建实习基地为契机,可在人才培养、学术研究和社会服务方面开展广泛的合作。


                 


蔡文超感谢法学院和文学国院长对诉宝法律的支持。他介绍了个人的从业经历及诉宝法律开展和开拓的业务,他表示,诉宝法律的发展需要上海大学等国内外一流高校法学院的帮助和指导,诉宝法律会饮水思源,其发展成果也将用来反哺推进高校法学教育。


                 

据悉,上海诉宝法律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现代化科技型法律服务公司,2018年联合上海申拓律师事务所共同打造的诉宝云端法律服务平台,已全面上线运行,目前签约律师230多名,线上用户达到10万以上,承接案件3000多件, 旗下上海申拓律师事务所成立于2015年,深耕于民商类案件。

     

 

   会议最后,文学国和蔡文超代表双方签署了学生实习基地共建协议。

            

                 


   学院与上海诉宝法律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学院班子高度重视并专题研究与诉宝法律共建学生实习基地事项。相信双方以学生实习基地建设为开端,充分发挥各自所长,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上一条:德恒上海律师事务所招聘宣讲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上海大学法学院与上海市锦天城律师事务所 “学生实习基地”签约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