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学知识产权协会

创建时间:  2019/10/08  林建玲   浏览次数:   返回

社团名称:上海大学知识产权协会SHU Intellectual Property Association(SIPA)

成立时间:2014年12月

指导老师:郭琦

社团简介:上海大学知识产权协会由上海大学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组织成立,立足于上海大学知识产权法学研究背景,推广普及知识产权法律知识,旨在为对知识产权有兴趣的学生提供学习、交流、研究和实践的平台,并面向全校学生开放,让大家了解知识产权并投入相关活动。上海大学知识产权协会以一个依托(依托上海大学、上海市科创发展中心的建设)、二支队伍(教师队伍和学生队伍)、三个平台(校内知识产权宣传周、高校知识产权协会和东方知识产权俱乐部)为载体,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既包括高端论坛、校企合作,又包括校际交流、公益培训;既包括每年围绕世界知识产权宣传日的系列活动,又包括定期举行的权威学者讲座和青年学者讨论会;既举办将理论与实践结合的案例撰写大赛,又定期组织学生参观与未来就业紧密相关的各大企业和律所等。

第七届中国(上海)国际技术进出口交易会志愿者合影

4.26世界知识产权日宣传活动

上一条:上海大学辩论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