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学律舟法律援助社

创建时间:  2019/10/08  林建玲   浏览次数:   返回


    社团名称:上海大学律舟法律援助社

成立时间:2006年12月

社团名称:上海大学律舟法律援助社

指导老师:陈敬根

社团简介:2006年,律舟法律援助社在16名胸怀梦想,志同道合的学生的努力下注册成立,社团荟萃法学院优秀青年志愿者,本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原则,谨奉“以我所学,尽我所能,服务社会”的宗旨,在法学院资深老师的指导下,积极为市民提供专业法律咨询,为弱者提供无偿法律服务。社团多次荣获上海大学“十佳明星社团”、上海大学“五星级社团”,暑期实践项目多次被评选为校级优秀项目。

社团与学林苑居委、柏万青工作室等合作,并通过各类活动普及法律知识,提高公民法律意识。同时通过每年定期举办“金法槌杯”实战型模拟法庭,开展社会实践活动,设立研究型课题等提高社员专业知识与实务能力,以此更好地服务社会、回报社会。

服务是我们的志愿,专业是我们的要求,前进是我们的方向!

华东地区高校第十三届“金法槌杯”模拟法庭大赛合影

上一条:上海大学法学院尚法志愿者协会

下一条:上海大学法学院“阳光之友”心理发展与互助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