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宝山公证”杯“产权、登记和公证”有奖征文活动的通知

创建时间:  2019/06/20  侯文婷   浏览次数:   返回

登记和公证是产权交易和保护的重要内容,实践中也存在很多疑难问题。为了进一步繁荣产权、登记和公证的理论研究,推进我国产权登记和公证制度的发展,发现和培养相关人才,宝山公证处专门资助在《产权法治研究》上设立“产权、登记和公证”专题栏目,刊发产权、登记和公证的专业文章。为此,特举办宝山公证杯“产权、登记和公证”年度有奖征文活动,凡和产权的登记与公证有关的理论研究与案例分析,均在征文之列。征文的字数不少于1.2万字,应为原创,并且未在其他地方刊用。内容可以是理论研究,可以是案例分析,参考文献和注释格式请参照《产权法治研究》刊发的论文格式。

征文设一等奖2名,奖金各10 000元人民币;二等奖4名,奖金各2000元人民币。奖金均为税前。

对于获奖论文,将择优发表于《产权法治研究》。凡参加本征文者,视为对《产权法治研究》的投稿和发表授权。

本年度有奖征文截止日期:2019年9月30日

征文投稿信箱:lawshu@163.com。征文请注明“征文”字样

上海市农业农村法治研究会

上海大学法学院

《产权法治研究》编辑部

2019年6月20日



下一条:《产权法治研究》2017-2019年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