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办2023年“我为上大代言” 宣讲实践专题培训会暨贵州学子座谈会

创建时间:  2022/12/18  公建华   浏览次数:   返回

  2022年12月17日,法学院2023我为上大代言宣讲实践专题培训会暨贵州学子座谈会在线上召开。上海大学招生与就业办公室副主任卢欣,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贵州招宣组副组长于伟,法学院本科生辅导员公建华及50多志愿者同学参与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法学院本科生辅导员公建华主持。

活动伊始,卢欣老师发表致辞,对于报名参加我为上大代言宣讲实践活动的同学们表示感谢,认为同学们都对上大抱有深深的情怀,始终将爱校荣校记在心间。随后,他向各位同学传授了寒假回母校宣讲的方式方法,并勉励同学们要全面展现上大学子的风采,架起母校之间的桥梁。

接着,于伟老师做动员讲话,他对参会的学生提出两点期望,一是希望同学们结合自身在上海大学的成长经历,讲好上大故事,做上大最美的宣传者。二是希望同学们发挥创新精神,以结果为导向,积极探索多种形式的宣讲方式。最后,他也提醒同学们做好防护和自身的健康管理。

之后公建华老师就贵州学子在上大的整体情况及上海大学在上海的招生政策及注意事项进行了介绍。毕业于贵阳市第一中学的许润根同学围绕宣讲技巧前期准备工作和实践报告的撰写进行了交流与会贵州学子也就宣讲实践的意义、宣讲实践的注意事项等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我为上大代言宣讲实践专题培训会暨贵州学子座谈会的顺利举办为法学院在新的一年里进行贵州招宣工作打下了一个坚实的基础并奠定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上一条:上海大学法学院2021-2022学年 “优秀学生个人和集体荣誉”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法学院研究生新生安全主题教育活动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