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四史学习 - 正文

上海大学法学院19级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四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创建时间:  2020/11/29  于迎楠   浏览次数:   返回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坚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信心和决心,上海大学法学院19级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于11月9日下午六点在教学楼D211开展了“四史”学习的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在支部书记的引领下支部党员同学依次序进行了分享。陈双娇谈到我国发展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面临的国内外环境正在发生深刻复杂变化,面对我国独特的政治优势、制度优势、发展优势和机遇优势,我们应当要树立民族自信心。王世妹讲到脱贫攻坚、精准扶贫实实在在的落实就是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重大举措,从效果来看,我国未来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充满希望!刘颖从学习中看到了我们党我们国家对人民的重视,同时也可以看出我们党一直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

通过此次会议,党支部同学深刻认识到在“四史”学习教育中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并做好及时传达学习、全面加深理解、坚决贯彻落实的工作。

上一条: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2020级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特色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