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致哀:上海正源律师事务所主任张坚刚校友千古

创建时间:  2022/12/31  杨晓彤   浏览次数:   返回

惊悉上海正源律师事务所主任张坚刚校友不幸辞世,上海大学法学院全体师生及历届校友深感悲痛!

张坚刚校友是上海大学法学院2012届在职法硕研究生,2019年11月受聘为上海大学法学院校外职业导师。张坚刚校友1993年取得律师执业资格,从事专职律师工作 30 年,2015年起担任上海正源律师事务所主任。张坚刚校友多年来对学院校友工作、学生培养、就业工作等给予大力支持,担任法学院校友会理事,致力于推动上海大学律师行业校友会建设,凝聚更多校友的力量,提高上海大学法学院的影响力,并热心为学院发展捐资助学。

张坚刚校友是建设中国法治社会的践行者!他为此做出的努力和贡献是不可磨灭的!

张坚刚校友千古!


上海大学法学院

2022年12月31日

上一条:第十六届全国高校“金法槌杯”模拟法庭大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致哀:李瑜青教授千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