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上海大学法学院2021-2022学年 “优秀学生个人和集体荣誉”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创建时间:  2023/03/20  公建华   浏览次数:   返回

为了进一步建立健全法学院学生荣誉表彰体系,加强对学生的价值引领,2022年法学院研究制定了《上海大学法学院优秀学生个人和集体评选办法》,并在上海黄金交易所的大力支持下开展了法学院第一届优秀学生个人和集体的评选。2023年3月19日上午,作为学院首日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法学院在校本部J楼103室隆重举行法学院“2021-2022学年优秀学生个人和集体荣誉”表彰大会。上海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席慧霞、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本科生书院管理中心副主任马成瑶,法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凤章,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于伟以及学院各年级的辅导员老师、获奖学生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表彰大会。表彰大会由法学院本科生辅导员公建华主持。

会议伊始,法学院于伟老师宣读《上海大学法学院2021-2022学年优秀学生个人和集体获奖名单》,并代表学院对获奖的学生个人和集体表示热烈祝贺。

随后,会议举行了简洁而热烈的颁奖仪式。与会各位领导嘉宾为一一为获奖学生个人和集体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法学院优秀学生”

“法学院优秀学生干部”

“法学院优秀班集体”

学工研工领导为法学院年度学生最高荣誉“法学之星”颁奖

在发言交流环节,法学院2019级本科生钟悦菡、二十大宣讲团成员代表2019级本科生黑珍萍、2020级法学硕士研究生王瑜、2021级法学硕士研究生李金城作为学生代表依次进行分享。四位同学以学业为基,知识提升、文体赛事、美育鉴赏、创新实践,多维度全面发展,成为同学们的青春榜样;他们以服务为本,作为学生代表在工作中躬行实践,锐意进取、甘于奉献,引领同学突破自我,带动集体共赴卓越。在他们身上我们看到了新时代大学生勇立潮头敢担当,积极奉献担使命的青春和风采!

百舸争流搏劲浪,优秀学子展锋芒。此次表彰大会既是学院对各位同学既往成绩的肯定,也是一份期许。此次表彰大会的召开,进一步勉励了每一位法学学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聚势赋能、逐梦前行,把人生蓝图汇聚到新时代的壮美画卷中!

上一条:全国高校第十六届“金法槌杯”模拟法庭大赛颁奖典礼暨第十七届“金法槌杯”模拟法庭大赛启动仪式成功举行

下一条:上海大学法学院法正党支部成立暨与市司法局行政复议一处党支部共建签约仪式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