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贵州优质生源高中校长一行到访上海大学

创建时间:  2023/05/13  袁何惠   浏览次数:   返回

2023年5月12日,在上海大学贵州招宣组(法学院)的邀请下,贵州优质生源高中校长一行到访上海大学。贵州省贵阳市第一中学副校长巩国忠、贵阳市清华中学校长夏江、遵义市第四中学校长邹洁等参观考察了上海大学未来技术学院、钱伟长图书馆、校史馆,看望慰问在上大就读的贵州籍学子,并就贵州省高考改革政策落地、高中高校人才贯通培养、加强上海大学贵州招生宣传工作等方面工作进行了 深入沟通交流。上海大学招生与毕业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卢欣,上海大学贵州招宣组副组长、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于伟,贵州招宣组联络员、法学院辅导员公建华等热情接待。

贵州高中校长一行首先来到上海大学未来技术学院座谈交流,并参访精海海洋智能展示厅。上海大学未来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竺剑,党委副书记、院长彭艳,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钱文馨等等热情接待了贵州优质生源高中校长们。

未来技术学院院长彭艳教授为校长们进行了导引讲解,校长们不时询问交流,并亲身体验相关海洋竞技智能设备。

随后,校长们一起走进溯园、钱伟长书屋、校史馆等独具上大特色的地标建筑,共同感悟上大的文化底蕴,并对上海大学的学科特色、办学优势和人才培养模式等有了进一步的深入了解。其间,校招生与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主任陆瑾也会见了高中校长们,对大家莅临上海大学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

本次贵州优质生源高中校长来校参访活动,进一步密切了贵州高中校长与上海大学的联系交流,有效加深了校长们对上海大学的了解认识,对于我校进一步提升贵州优质生源基地建设成效、吸引更多黔贵优秀学子报考上海大学将起到积极作用。

上一条:上海大学法学院李凤章院长一行赴金华与校友交流,并为浙江勇往律师事务所“上海大学法学院学生实习基地”授牌

下一条:上海大学法学院参加曹杨新村街道基层立法联系点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