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法学院召开2020-2021新学年首次教职工会议暨考核述职会

创建时间:  2020/09/06  杨晓彤   浏览次数:   返回

9月4日是学校2020-2021新学年的第一个工作日。为更好地总结上半年工作,推动学院新学年秋季学期开学各项工作和9-12月重点工作的有序开展,当天上午9点,学院在宝山校区东区4号楼模拟法庭召开全院教职工会议暨考核述职会。学院院长文学国、党委书记徐国明及全院60余名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徐国明主持。

上午的会上,党委书记徐国明首先通报了学院上半年队伍建设和干部调整情况,代表学院欢迎新加盟的4位教职工、感谢曾经为学院发展付出辛劳的老师。接着,他总结了今年1月份以来疫情防控期间的学院工作并对新学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根据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全面恢复正常教育教学秩序的精神摸清家底管好人、制定教学管理预案保落实。关于深化本科生全程导师制工作,徐书记围绕背景意义、工作目标、学院前期工作准备和具体要求作了布置,强调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以生为本、爱生如子”的态度,积极探索“三全育人”新模式。

随后,院长文学国详细通报了学院岗位绩效管理改革方案并听取大家的意见。文院长分析了学院的现状、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挑战,对法学院在发展定位、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人才引进、学生就业等方面遇到的问题作了说明,对下半年要完成的第五轮学科评估、制定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等工作提出了要求。与会老师也针对问题表达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大家凝心聚力,共襄学院发展。

下午1点,学院开展了5位教师聘期考核和52位教师的学年度考核述职工作。每位教师围绕着聘期目标任务和德、能、勤、绩、廉方面进行述职,起到了展示、交流、提升的目的。

一整天的会议,内容紧凑、交流顺畅,全体教职工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学院将对照问题、聚焦目标、多措并举,不断加强师资队伍和学科建设、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奋力谱写新时代法学院工作的新篇章。

上一条:泮池法学论坛第61期预告:保险法上如实告知义务的技术解决方案

下一条:法学院新生适应性教育开展“一起学四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