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法学院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顺利举行

创建时间:  2020/11/18  于迎楠   浏览次数:   返回

法学院现有少数民族本科生106名,占学院本科生达22%。关心少数民族学生成为学院学生工作中的一项重点内容。为进一步了解少数民族学生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实际情况,11月11日13:30,法学院党委在东区4号楼504会议室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倾听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法学院党委书记徐国明、团委书记林建玲、本科生教学秘书李薇玲和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首先,在场的少数民族学生代表依次进行自我介绍,详细介绍了在法学院学习、生活、未来的发展计划等的情况,并积极反馈了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

接着,师生互动,老师们遵循学生的个性特点,在思想、学习、生活等各方面进行积极引导和启发学生,在解答学生疑惑的同时,引导学生提高学习能力、生活能力、职业规划能力和人际交往能力,并引导学生爱国荣校。

最后,法学院党委书记徐国明寄语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学习,提升综合素养;要刻苦学习专业知识,提升专业素养;积蓄正能量,关心关爱同学,共同进步。

上一条:法律人类学视角下的中国法治化历程学术研讨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2020年上海市法学会港澳台法律研究会举行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