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法学院与上海博和汉商律师事务所举行“学生实习基地”签约揭牌仪式

创建时间:  2021/01/20  杨晓彤   浏览次数:   返回

为促进法律学术、实务、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发展,2021年1月18日10:00,上海大学法学院与上海博和汉商律师事务所“学生实习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上海博和汉商律师事务所举行。上海博和汉商律师事务所管委会主席王嵘,高级合伙人朱海峰、谢向英、胡婧校友、罗欢校友,上海大学法学院院长文学国、院办主任、院校友办主任贺斌、团委书记、院校友办副主任林建玲出席仪式。

王嵘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上海博和汉商律师事务所的发展历程,学术特色、辩论特色、师徒传承等特色及博和汉商法律论坛、案例研究、博和公益讲坛三大品牌。文学国院长介绍了上海大学法学教育的历史沿革、人才培养、师资力量、学科建设、学术研究等情况。与会嘉宾一致认为,此次共建“学生实习基地”是教学与实践的深度融合,是校企合作的重要路径,也是法学教育人才培养的重要延伸,希望双方未来继续开展更加实务有效的深入合作。

随后,文学国院长和王嵘主席代表双方签约,并为“学生实习基地”揭牌。

会前,文学国院长在王嵘主席的陪同下参观了上海博和汉商律师事务所的办公环境。

上一条:孙万怀教授做客上大-盈科刑事法学讲坛

下一条: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向法学院党委反馈巡察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