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袁真富老师应邀在成都文理学院举行讲座并受聘为客座教授

创建时间:  2021/06/11  杨晓彤   浏览次数:   返回

2021年6月5日上午,上海大学法学院副院长、知识产权学院院长袁真富副教授受邀在成都文理学院学工部211会议室,举行知识产权主题讲座——《文创产业的版权问题》,并受聘为成都文理学院文法学院客座教授,冉华庆副院长颁发特聘证书。

在讲座中,袁真富老师引用多个真实案例,向同学们介绍了当前版权诉讼的现状,结合同学们熟悉的动漫、音乐和短视频来举例分析版权变化趋势,并对当下热门的IP产业版权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

文法学院副院长冉华庆教授,金堂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罗宝珊,高等教育出版社四川省教学服务中心徐玲副教授,四川君盛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胡雷以及近百名学生代表参会。


上一条:上海大学法学院与北京大成(上海)律师事务所共建学生实习基签约揭牌仪式暨校友座谈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法学院举行本科生全程导师制工作交流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