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上海浦江知识产权国际论坛上海大学志愿者表彰会成功举行

创建时间:  2021/06/24  杨晓彤   浏览次数:   返回

2021年6月18日下午, “2021年上海浦江知识产权国际论坛上海大学志愿者表彰会”在上海大学法学院404会议室成功举行。上海浦江知识产权国际云论坛暨长三角珠三角知识产权合作联动大会(简称“上海浦江知识产权国际论坛”)始于2015年,迄今已连续成功举办了七届。2021年的上海浦江知识产权国际论坛于2021年4月16日至17日在上海科技高地张江科学城康桥先进制造技术创业园成功举办。上海大学知识产权学院作为本次论坛的主办单位之一,共有12名学生志愿者参与了此次活动,志愿者认真负责,在组委会安排的岗位上把工作做好做精,高质量地完成了组委会交付的每一项任务,为论坛的成功举办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为此,上海浦江知识产权国际论坛组委会南南合作促进会上海办一行5人专门来到上海大学法学院为会议志愿者颁发志愿者证书。表彰会由上海大学法学院王勉青教授主持。论坛主办方——外交部南南合作促进会上海办事处的洪涌清主任发表了讲话,在介绍了南南合作促进会和上海浦江知识产权国际论坛的情况后,洪主任对上海大学的12名志愿者:迟昕玉、刘秋怡、王萌、陈昱冰、郭世招、王思雨、马晓瑜、孙蓓蓓、葛子茜、季思涵、丁洁和杨喻文一一赠送了志愿者证书,进行了宣读表扬,向上海大学法学院党委递送了感谢信。会议最后,上海大学法学院党委王国正副书记代表法学院向论坛主办方一行嘉宾表达了学院的感谢,也对学生志愿者进行了勉励,表彰会圆满落下帷幕。

(通讯员:迟昕玉、郭世招)

上一条:法学院“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条:上海大学法学院与北京大成(上海)律师事务所共建学生实习基签约揭牌仪式暨校友座谈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