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法学院“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顺利举行

创建时间:  2021/06/28  杨晓彤   浏览次数:   返回

一百年征程浩荡,五十载初心如磐。6月25日上午,在建党100周年之际,上海大学法学院“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在法学院楼504会议室举行,为有着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游依群同志发放了纪念章。一枚纪念章,是荣誉,是肯定,是致敬,也是感谢!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颁发给党龄达到50周年且一贯表现良好的党员的纪念章。该项荣誉经党中央批准,中央组织部印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管理办法》,对纪念章的颁发程序、颁发方式、制作、管理等作出规定,于2021年首次批准颁发。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这项工作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汇聚党员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持续奋斗的磅礴力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仪式上,上海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徐国明为游依群同志戴上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纪念章上红色与金色相衬,党徽、五角星与旗帜在灯光下闪耀,老党员嘴角露出笑容,回忆着50年在党中的往事,抚摸着纪念章,脸上写满了骄傲与幸福。

五十多年的风雨,老党员们将半生的精力都奉献给了党,他们身上信仰坚定、无私奉献的精神,值得年轻党员学习、传承。

仪式现场气氛热烈而温馨,一幕幕感人的画面,一声声恳切的勉励,尽显上海大学法学院传承红色基因的美好篇章。在新老党员的交流与合影后,上海大学法学院“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纪仪式落下帷幕。

供稿人:法学院 周子帆 20170004

上一条:法学院师生在挑战杯中创佳绩

下一条:上海浦江知识产权国际论坛上海大学志愿者表彰会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