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上海大学2019年度本科生学术论坛的通知

创建时间:  2019/05/24  侯文婷   浏览次数:   返回

    2019年上海大学本科生学术论坛已经开始!初稿在10月7日前最晚提交。3000-6000字。主题“未来已来、聚创时代”。激励办法:

     1、所有通过初审的论文将编入论坛论文集,全体作者获赠一本论文集。
     2、一、二、三等奖获奖作品分别奖励人民币3000元、2000元、1000元,由第一作者负责分配。
     3、一、二、三等奖获奖作品推荐在《上海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增刊发表(自然科学类论文和人文社会科学类论文均可发表)。
     4、一、二等奖获奖论文主要作者推荐参加“上海大学优秀本科生国际实验室研习计划”选拔,学校资助其在国际知名学术机构开展学术研究3-6个月。

    欢迎我们所有同学们积极撰文赐稿!

   

 

上一条:邀请函:长三角农业农村法治研究协同机制在行动:以《中华人民共和国农民专业合作社法》实施为背景

下一条:法学院出席校第三次团代会代表选举结果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