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友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上海大学法学院同学联谊会第一届年会顺利举行

创建时间:  2017/01/03  侯文婷   浏览次数:   返回

2016年12月17日,上海大学法学院同学联谊会举办了第一届年会,各级院友共聚一堂。参加此次年会的院友年级覆盖范围为1983级到2013级。法学院党委书记吴仲钢、主持工作副院长李凤章教授出席了年会并作了交流发言。

吴书记在年会上对此次年会的前期筹备工作表达了深深地感谢,并展望了联谊会未来的工作设想,提出学院将会对此项工作给予大力支持。李院长在年会上提出了学院的工作应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要求大家作为法学院的院友应当心怀法治理想、坚定法治信念,借联谊会的平台搭起院友之间沟通的桥梁,构建上大法学院的法律职业共同体。

大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各届校友相识相聚,共叙校友情,共忆上大事。

法学院2013届硕士毕业生校友 袁杨 供稿

上一条:十年聚首 风华正茂——法学院2008届研究生毕业十周年返校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原上海大学文学院法律系1993届校友返校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