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友 - 新闻动态 - 正文

原上海大学文学院法律系1993届校友返校聚会

创建时间:  2013/11/21  侯文婷   浏览次数:   返回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昔日新上海大学还未组建,而今新上海大学已取得巨大的发展。明媚阳光下对母校的眷恋在心中缓缓流淌。2013年11月16日下午,原上海大学文学院法律系1989级法律专业班22名校友返校。法学院执行院长李清伟教授、老领导、老教师庄金锋、陈汉生、石峰、葛建华、徐静琳、余增国等老师参加座谈会,班主任季利明老师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校友们一一自我介绍,那一幕,让人重新回忆起20年前在上海大学的读书时光。校友们也都年轻有为,各自在不同的岗位上为社会服务。接下来,李清伟教授致欢迎辞,他简单介绍了上海大学法学院这二十年来的变化,让校友们深切地感受到法学院的飞速发展。之后,庄金锋、陈汉生和季老师等老师分别讲述了这二十年来发生的故事和感想。

座谈会后,全体校友和领导、老师一起在校园里赏菊,领略上大在新时代绽放的魅力并在图书馆前合影留念,那一刻,每位校友和老师的脸上都绽放着与20年前同样开心的笑容。期间,校友代表、河北省邢台市南和县人民法院院长范卫清代表全班老同学,对母校的老师致以衷心的感谢,表达了对母校的未来充满信心,祝愿上海大学法学院乘着时代进步、学科发展的东风,前程万里!

在此,也祝愿每一位校友工作顺利、身体健康,欢迎以后常回母校。

上一条:上海大学法学院同学联谊会第一届年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