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法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期读书会

创建时间:  2019/12/19  陆瑶君   浏览次数:   返回

12月16号上午,在东区C504召开了法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期读书会,党委书记徐国明、教工支部书记袁真富、刘颖,组织员陆瑶君、以及部分学生支部书记、辅导员蒋英燕、公建华等参加了本期读书会。读书会由党委书记徐国明主持。

此次读书会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80页:七、将全面深化改革进行到底--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根本动力 1.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至108页:八、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5.在党的领导下依法治国、厉行法治。全面依法治国,必须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通过此次读书会部分章节的学习,我们深刻认识到要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推动全面开放,反对保护主义,打贸易战的结果只能是两败俱伤。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司法公正,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对于法学院的师生来说更应学以致用,学有所为,任重道远。

上一条:法学院召开了2019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述职会

下一条:法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