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学生党建服务中心”获批上海大学基层党组织“溯源创优”计划培育创建项目

创建时间:  2020/04/06  侯文婷   浏览次数:   返回

日前,上海大学基层党组织“溯源创优”计划培育创建项目经过申报、材料审核、专家评审、征求相关意见、结果公示等环节,遴选产生党建工作标杆单位培育创建单位3个、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10个、“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培育创建项目3个、组织员工作室培育创建项目3个、示范性党员活动室培育创建项目10个。其中我院“学生党建服务中心”被评为“示范性党员活动室培育创建项目”之一。

此次“法学院学生党建服务中心”的建立,我们将进一步结合我院学生党建工作的特色,通过为期一年的创建,有效结合红色党课、特色组织生活、以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把党员活动室建成党员政治学习的中心、思想教育的阵地、风采展示的平台。

上一条:法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举行“四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法学院组织学习研讨李强同志来校调研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