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法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布置的通知(2)

创建时间:  2020/04/29  李薇玲   浏览次数:   返回

各位同学:

大家好!为保证学院毕业设计(论文)的质量,及时了解和掌握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根据学校教务处相关文件及要求,现组织进行2020届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工作。

1、中期检查阶段,学生应完成包括毕业设计(论文)课题安排情况表、毕业设计(论文)任务书、毕业设计(论文)开题报告、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表(学生)以及论文初稿(文科)等;

2、同学们请填写好“上海大学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情况表(学生填表)”(见附件),考虑到当前疫情时期的特殊情况,在5月8日(周五)前仅需交电子版给各班学习委员,再由学习委员汇总后反馈给学院教学秘书。

3、再次特别强调,中期检查后的题目应与毕业答辩及成绩评定时保持一致。


                                                     法学院

2020年4月29日


上一条:关于法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布置的通知(3)

下一条:法学院本科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课程表和晚自习辅导安排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