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法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布置的通知(3)

创建时间:  2020/06/09  李薇玲   浏览次数:   返回

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撰写已进入尾声,将进入查重、答辩工作。请大家认真准备,按相关要求做好毕业论文。相关通知如下:


一、毕业论文查重

1、第一次查重的时间为529日(周五)9-61日(周一)2359分。期间论文指导老师同意后,学生可自行上传毕业论文到指定网站。(具体操作见附件)

2、学生论文查重的内容为:论文题目,中英文摘要,关键字,论文正文,引文,目录,参考文献。致谢和附录不用上传。

3、每位学生原则上2次查重机会,查重“总文字复制比”<30%,方可参加答辩;学院推荐参加年度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选的论文“总文字复制比”必须≤10%

4、本科第二次论文查重具体再通知。


二、毕业论文答辩

168-615日本科毕业论文答辩;

2615日上午安排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评优答辩:

1)毕业论文成绩拟评定为“优”(含AA-)的论文,经论文指导教师推荐及学生自荐(论文指导老师需同意)产生候选论文。65日前,名单通过论文指导老师反馈学院,学院统一组织答辩。

2)毕业论文成绩拟评定为“优”(含AA-)的论文,不要求文字重合率≤10%。推荐参加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选的论文,按要求文字重合率≤10%。推荐学校之前,学院会再对其统一进行查重,文字重合率>10%的论文将取消推荐资格。


上一条:关于法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布置的通知(4)

下一条:关于法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布置的通知(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