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法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布置的通知(1)

创建时间:  2021/01/12  李薇玲   浏览次数:   返回

各位同学:

大家好!毕业论文是学生在校期间最后一个重要的综合性的实践教学环节,是学生全面运用所学知识、技能,对法学问题进行研究的综合性训练,锻炼学生独立的提出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为确保毕业论文的质量,请按照要求和时间节点,分阶段认真完成毕业论文工作。

所有同学应按照法学院毕业论文进度计划安排工作,把握时间节点。如果未经历开题、初稿、修改稿和定稿提交等工作,导致指导教师无法指导论文,妨碍答辩工作者,不得参加答辩。学生需提供畅通的联系方式,与指导教师、学院保持密切联系。

所有同学务必认真考虑毕业论文选题,为保证论文质量应严格按照毕业论文进度计划完成论文开题,论文开题至论文完成要保证充足的时间。学生开题后,不得随意改动题目,中期检查后的题目应与毕业答辩及成绩评定时保持一致。

特别强调,根据学校相关规定,自2019年起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实施全部查重制度(具体内容见学校教务部通知)。

纸质版开题报告和任务书中,指导教师、教研室主任、学生等需签名处必须填写完整。开题报告、论文的封面及论文撰写格式使用教务部统一设计的电子文档标准格式,学生必须按照教务部对毕业论文的要求操作。否则后续不能参加论文答辩。

   毕业论文相关材料将按进度网上公布,详见附件,并请关注后续通知。



                                          法学院

链接:关于做好2021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通知(教务部)


上一条:推进课程思政,让老师获得让学生成长

下一条:法学院本科2020-2021学年冬季学期课程表和自习辅导安排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