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与上海市宝山公证处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创建时间:  2015/11/09  侯文婷   浏览次数:   返回

2015年11月6日上午,法学院党委书记吴仲钢、主持工作的副院长李凤章、院办公室主任贺斌赴宝山区一二八纪念路宝山公证处办公地参加与上海市宝山公证处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

宝山区司法局党委书记魏银发、宝山区司法局副局长钟国定、宝山公证处主任袁金根、宝山公证处党支部书记、副主任张明泉和特别嘉宾、在市司法局工作的袁杨校友参加了签约暨揭牌仪式和双方的会谈。

首先,吴仲钢书记、袁金根主任分别代表上海大学法学院、上海市宝山公证处在双方合作协议书上签字;接着,法学院主持工作的副院长李凤章、学院党委书记吴仲钢和宝山区司法局魏银发书记共同为“上海大学法学院实习基地”、“上海市宝山公证处培训基地”揭牌;紧接着,宝山区司法局、宝山公证处和上海大学法学院的领导就双方合作相关事宜进行座谈交流。

法学院党政领导李凤章、吴仲钢先后发言,表示学校的教学科研工作归根到底是为社会服务,为培养人才服务,此次和宝山公证处合作,是双方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良好契机,我们将发挥学校在师资和科研方面的优势,和宝山公证处一起进行课题研究,探求相关理论问题,提供专业教育和培训,同时感谢宝山公证处和宝山区司法局对学校工作的支持,提供助学金和实习岗位,为培养学生作出贡献。宝山区司法局党委魏银发书记、钟国定副局长发言,他们认为宝山公证处在上海同行中名列前茅,他们业务做得好,也非常重视工作总结和理论提升,希望双方合作能实行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将来可延伸到司法局层面的合作。宝山公证处主任袁金根代表合作一方发言:宝山公证处在全市公证行业中,业务量排行第五,在发展过程中,新业务不断拓展,需要专业新知识的补强和理论方面的提升,和上海大学法学院合作能够进一步推动宝山公证处的队伍建设和科研探索,在人才培养方面尽一份力。为双方合作牵线搭桥的袁杨校友表示,非常高兴双方能够合作成功,这个信心来自于他对培养他的母校和公证同行中的佼佼者--宝山公证处的了解,两家同处宝山区,共同携手为宝山作更大的贡献。

上海大学法学院和宝山公证处的领导都表示将认真履行协议书规定的职责,将双方的合作不断推进到更深层次,长期合作,共同发展。

上一条:法学院与京师(上海)律师事务所共建实践教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