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与京师(上海)律师事务所共建实践教育基地

创建时间:  2018/12/28  侯文婷   浏览次数:   返回

12月27日下午两点,“认罪认罚从宽”侦查实践的研讨暨上海大学法学院实践教育基地和京师上海刑事一部成立揭牌仪式在京师(上海)律师事务所三楼大厅成功举办。仪式前,上海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吴仲钢与京师(上海)律师事务所主任胡晨阳代表双方签订了《关于共同建立大学生实践教育基地协议书》。上海大学法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国正出席仪式,并与京师律师事务所创始合伙人&CEO杨建华一同为上海大学法学院实践教育基地揭牌。

京师律师事务所创始合伙人&CEO杨建华致辞

王国正在致辞中表示,希望上海大学法学院实践教育基地在将来能够成为优质实习平台,进一步促进校企优势互补的人才发展战略;同时高度赞扬京师(上海)律师事务所的规模化与专业化,并表示希望双方未来能够展开更多合作。

王国正与杨建华(右)共同为实践教育基地揭牌。

上海大学法学院副教授郑飞参与京师上海刑事一部的成立揭牌仪式,同时受聘为京师(上海)律师事务所刑事一部副主任。

郑飞副教授参与揭牌,中为京师(上海)律师事务所主任胡晨阳

揭牌仪式结束后,出席嘉宾以《新刑事诉讼法下关于“认罪认罚从宽”制度的公安侦查实践》为主题进行热烈交流,上海大学法学院教授兰跃军、上海交通大学法学院教授孙维萍、上海财经大学法学院教授麻国安等做精彩点评。

兰跃军教授点评,中为麻国安教授、右为孙维萍教授

京师(上海)律师事务所律师杨越主持,上海大学法学院师生、公检法相关嘉宾等30余人参与本次仪式。

上一条:法学院与北京万慧达(上海)律师事务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法学院与上海市宝山公证处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