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与北京万慧达(上海)律师事务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创建时间:  2019/03/19  侯文婷   浏览次数:   返回

2019年3月14日,上海大学法学院与北京万慧达(上海)律师事务所战略合作签署仪式暨捐赠协议签署仪式举行。上海大学对外联络处副处长/校友办公室副主任陈腾、法学院党委书记吴仲钢、知识产权学院副院长袁真富、北京万慧达(上海)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苏和秦、合伙人甄书琦、沈美丽律师出席了签约仪式。

会上,吴仲钢和苏和秦分别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明确在北京万慧达(上海)律师事务所设立“上海大学知识产权教学研究实践基地”;甄书琦和陈腾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捐赠协议,为法学院主办华东地区高校“金法槌杯”模拟法庭大赛提供专项经费支持。

据悉,北京万慧达(上海)律师事务所已经接纳法学院10余名知识产权研究生及法学本科生实习和就业,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进一步巩固和深化双方既有的合作关系,开启全新的合作篇章。

上一条:泽稷教育在我院设立奖学金、奖教金

下一条:法学院与京师(上海)律师事务所共建实践教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