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稷教育在我院设立奖学金、奖教金

创建时间:  2019/05/22  侯文婷   浏览次数:   返回

    2019年3月14日,上海大学法学院与上海泽稷教育培训有限公司捐赠协议签署仪式举行。上海大学对外联络处副处长、校友办公室副主任陈腾、法学院党委书记吴仲钢、党委副书记王国正、团委副书记林建玲、泽稷教育董事长蒋望、副总裁、党支部书记仝蕊蕊、副总裁、市场总监吴世浩出席了签约仪式。




    会上,蒋望和陈腾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捐赠协议,连续五年在法学院设立泽稷教育奖学金、奖教金。




    会前,吴仲钢书记在蒋望董事长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泽稷教育教研中心、网络运营部、影视中心。据悉,泽稷教育2016年启动“百校奖学金”计划以来,已与上海财经大学、华东政法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上海外事大学、中南大学等数十家国内名校签订合作协议。



泽稷官网:http://www.zejicert.com/

 

上一条:法学院-泽稷教育产学研合作交流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法学院与北京万慧达(上海)律师事务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