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泽稷教育产学研合作交流会顺利举行

创建时间:  2019/06/21  侯文婷   浏览次数:   返回

继5月20日上海大学法学院与上海泽稷教育培训有限公司签署捐赠协议后,双方于6月19日上午在法学院504会议室举行了产学研合作交流会。上海泽稷教育培训有限公司董事长蒋望、副总裁吴世浩、法学院党委书记吴仲钢、院长文学国、党委副书记王国正、办公室主任贺斌、团委副书记林建玲出席了交流会。



 会上,文学国院长对泽稷教育培训公司给予学院教育事业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学院发展的历史沿革和当前情况,他指出教育捐赠资金将对学院人才培养和教师队伍建设发挥重要作用,希望双方可在培训和就业方面拓展合作的渠道。

 

泽稷教育培训公司蒋望董事长感谢法学院党政领导对双方合作的重视,他回顾了泽稷教育培训公司的发展历程,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理念和未来规划,他表示泽稷是在与高校的合作中发展壮大起来的,乐于为法学院的发展贡献一份力。

会上,吴仲钢书记与蒋望董事长代表双方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文学国院长为蒋望董事长颁发了“上海大学法学院兼职教授”聘书。

会后,蒋望董事长一行参观了法学院模拟法庭。

 

上一条:我院文学国院长带队调研申浩律师事务所

下一条:泽稷教育在我院设立奖学金、奖教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