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20级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党团齐携手 敬红色百年”羽毛球大赛

创建时间:  2021/04/12  杨晓彤   浏览次数:   返回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庆祝党的百年诞辰,学习党的优良品质,传承党的红色精神,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和团组织的凝聚力,法学院2020级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和团支部于4月9日下午在上海大学嘉定校区体育馆联合举办“党团齐携手敬红色百年”羽毛球大赛,同时为第二支部的全体党员、团员提供一个更好地交流和学习的机会。

此次比赛是在党支部书记韩政原和团支部书记赵梦雅共同组织下有序进行,这次比赛也是2020级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与团支部在新学期开展的第一次联合活动。在比赛正式开始之前,党支部书记韩政原表示,为迎接党的百年华诞,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传承党的艰苦奋斗、拼搏进取的红色精神,加强党员和团员之间的交流,我支部开展了“党团齐携手敬红色百年”主题活动。团支部书记赵梦雅也希望以这次活动为契机,推动团员对于团队合作精神的学习,促进团员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此次的羽毛球比赛于4月9日下午两点正式开始。虽然是友谊赛,但是同学们仍然保持了最佳的状态,投入了无比的热情。在你追我赶的积极氛围中,也展现出了同学们除了研究与学习外,更加生活化的一面。

在此次羽毛球比赛中,支部同学大展身手,一改往日“宅男宅女”形象,场面十分热闹、激烈。比赛持续了两个多小时,经过了初赛、决赛的比拼,在同学们的欢呼中决出了冠、亚、季军。

比赛于下午5点圆满结束,在比赛结束后,支部同学发表了此次活动心得。徐莹同学表示,这次的团日活动举办的很好,在致敬建党百年的同时,也加强了党团之间的交流。无论有没有获得名次,大家开心就好。王瑞琳同学表示,此次的团日活动和在专业课的学习是一样的,无不感悟到勇于斗争的重要性,而我们只有在党史中汲取这些奋进力量,才能实现自我进步,勇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和奉献者。

在建党百年到来之际,法学院2020级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与团支部更是希望以这样的方式,促进党员、团员的全面发展,展现出青年学子学习与生活的热情,以朝气蓬勃的姿态迎接新的时代下的机遇和挑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的力量!

上一条:党校法学院办学点第三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下一条: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特色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