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法学院办学点第三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创建时间:  2021/04/25  公建华   浏览次数:   返回

上海大学党校法学院办学点第3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于近日顺利召开。出席本次结业典礼的有上海大学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法学院办学点负责老师公建华老师、上海大学法学院研究生辅导员,法学院团委副书记杨晓彤老师以及73名顺利结业学员。结业典礼由上海大学法学院研究生党建分中心副主任黄婷婷主持。

本次会议共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由来自微电子学院及法学院的本科生研究生代表分别进行汇报发言。柏依洋同志结合自身参观校史馆的感受,说:“通过了解校史,我看到了上大的一步步发展。我为我们在这座红色学府中学习,而感到深深得自豪。作为新上大人,我将带着这份热血,不断努力。”

第二部分,公建华老师,结合自身经历对本次培训班进行总结。公老师首先对本次培训班的情况进行了回顾和总结。本次培训班以自学为主,培训为辅,先后开展《党章百年修订史》线上课程、“两会精神”线下学习小组讨论等课程。同学们交付的优秀的成果,令人喜悦,也希望各位同志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做到知行合一,时刻以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要求自己。

第三部分,在结业典礼的最后,杨晓彤老师和公建华老师为优秀学员进行了荣誉证书的颁发表彰郑慧莹、高淑君、张铠千等同学,在本次培训班中优异表现。本次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同志们愉快地合影中圆满结束,希望同学们时刻秉持着当下的初心,继续前行。


上一条:党校法学院办学点第三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下一条:学院2020级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党团齐携手 敬红色百年”羽毛球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