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18级本科生年级大会暨就业指导讲座顺利举行

创建时间:  2021/05/08  杨晓彤   浏览次数:   返回

2021年4月17日法学院18级年级大会如期召开,会议的主要内容包括18级法学院辅导员林建玲老师带来的征兵入伍宣传讲座以及上海大学招生与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傅新华副教授带来的深造与就业的指导。

首先林建玲老师给大家看了一段振奋人心的入伍宣传视频,之后,林老师从应征入伍的意义、报名方式、优惠政策、付出与收获等方面为大家详细介绍了上大关于征兵入伍的政策,林老师希望大家积极报名,为国、为校争光。

随后,上海大学招生与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傅新华副教授以“爱生如子”与“就业育人”为题为大家带来了深造与就业方面的指导讲座。傅老师从上海市以及上海大学的就业角度等方面进行展开,鼓励大家积极深造以及积极就业,从早做规划,希望大家都可以在大四的时候“得成所愿”。

同学们也积极和傅老师互动,同学们就考研、出国的问题向傅老师提问,傅老师也一一回答并给出了自己具有指导性的建议。

最后,在一片掌声中,法学院18级年级大会也迎来了尾声。

上一条:“研”途有你,梦想启航 ——法学院朋辈故事汇分享活动顺利进行

下一条:法学院2020-2021学年研究生春季学期主题教育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