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途有你,梦想启航 ——法学院朋辈故事汇分享活动顺利进行

创建时间:  2021/05/27  蒋英燕   浏览次数:   返回

为了指导法学院本科生更好做好毕业规划,帮助更多本科生圆考研升学梦法学院于2021522日晚19:00在法学院206活动室开展了“‘研’途有你、梦想启航”朋辈沙龙活动。在此次活动中到场分享的朋辈导师有今年考入复旦大学法律硕士专业的17级宋思潼学姐和考入中国政法大学知识产权专业的17级汪航学姐。

在这次活动中,两位学姐首先从考研、法考和工作等多重角度享了自己的考研经历,为学弟学妹推荐了高效的学习方法。其中汪航学姐详细地说明了自己的时间管理方法和法律背书技巧,宋思潼学姐讲述了自己备考时的心态调整方法。同时她们勉励同学们考研贵在坚持,要能够在一个浮躁的环境中静下心来读书复习而不受外界影响,不断地朝着自己的目标奋斗。最后两位学姐还仔细聆听了学弟学妹们的疑惑、并做出了耐心的解答,为他们指明了未来的方向。

在整个活动中,同学们都热情高涨,纷纷表示自己的考研之路通过同辈学姐的指引后,心中的迷茫减少了许多。相信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对自己的考研梦会有一个更加明确的方向,同时也希望他们的“研途”更加平坦明朗。


供稿人:20170008 樊子源


上一条:上海大学法学院2020级学院迎新会圆满举办

下一条:法学院18级本科生年级大会暨就业指导讲座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