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茵操场,青春激昂-------记法学院研究生足球联赛

创建时间:  2021/10/18  杨晓彤   浏览次数:   返回

为给法学院学生提供锻炼身体,培养团队精神,法学院研究生会组织15名学生参与2021上海大学足球学院杯比赛,于2021年9月22日至2021年10月14日在上海大学宝山校区J区足球场进行。

2021年9月26日下午17:00,法学院对战通信学院。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通信工程与法学院的球员意气风发,斗志昂扬。随着哨声的响起,他们迅速进入了状态。通信工程的球员先发制人,凭借凶猛的攻势迅速压制全场,占领上风。而法学院的球员也依靠自身出色的防守与完美的反攻频频突破。球员们高超的过人技巧和巧妙的盘带看得观众眼花缭乱、热血沸腾,看台上随着比赛节奏爆发出阵阵掌声与喝彩。上半场一开始,比赛双方的球员立刻开始了他们猛烈的进攻,双方球员都毫不示弱,展现出各自高超的脚法、默契的配合和缜密的队形部署,很快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当比赛如火如荼的进行到八分钟时,通信学院凭借默契的配合和不可抵挡的速度,拿下本场一分,在场观众的欢呼声此起彼伏,响彻秋日的天空。本次联赛持续了一个半小时,球员们在球场上尽情展示他们的运动激情,观众们在看台上尽情的助威,加油声不绝于耳,令人热血沸腾。随着哨声的再次吹响,比赛最终在一片欢呼声中圆满结束,法学院以0:6的成绩惜败。

2021年10月14日下午17:00,法学院足球队迎来了2021届上海大学足球赛学院杯最后一轮比赛,本轮法学院的对手是中欧工程技术学院。本场比赛法学院上下一心,齐心协力一起战斗,充分体现了足球运动团队协作的精神。上半场法学院两球领先,下半场开始中欧先扳回一球,而后两队又各下一城,将最终比分固定为三比二,法学院取得学院杯开赛的第二场胜利。

运动的热情和信心,给了每一个热爱体育运动的同学一个展现的舞台,虽然本场比赛法学院取得胜利,但是由于净胜球的劣势未能出线。而人生当中成功只是一时的,失败却是主旋律,但是如何面对失败,却把人分成了不同的样子,有的人会被失败击垮,有的人能够不断地爬起来继续向前。真正的的成熟不应是追求完美,而是直面自己的缺憾,这才是生活的本质。就像罗曼罗兰说过的,这个世界上只有一种英雄主义,那就是认清生活的真相,并且仍然热爱他。虽然此次学院杯法学院足球队止步小组赛,但是队员们仍然充满希望,期待在来年的比赛中球队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上一条:上海大学离退休干部与少数民族学生结对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校友面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