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四史学习 - 正文

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创建时间:  2020/10/27  公建华   浏览次数:   返回

为扎实推进“四史”学习教育,2020年10月22日下午,上海大学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观看了电影《我和我的家乡》。

影片由《北京好人》、《天上掉下个UFO》、《最后一课》、《回乡之路》以及《神笔马亮》五个故事单元组成,讲述了祖国东西南北中五大地域的家乡故事。影片引人入胜,层层深入,让支部成员们既感受大了浓浓的温情也激发了浓厚的爱国主义情怀,为我国的高速发展感到由衷的自豪。

全民医保在我国的悄然实现;贵州的飞速发展;身处异乡,却在年老时将记忆定格在几十年前祖国家乡的范老师;毛乌素沙漠变绿洲的故事;平凡而伟大,放弃国外顶尖艺术院校,回馈家乡的马亮。五个温情的故事,让我们看到了祖国繁荣富强背后默默付出的英雄儿女。

支部成员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学生党员,将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找准自身定位,将自身发展和祖国需要紧密结合,不断锤炼自身专业技能,为报效祖国,回馈家乡打下扎实基础!


上一条:2020年上海大学法学院党史培训班开班开课啦!

下一条:追寻英雄足迹,传承红色精神---悉尼工商学院与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联合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