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职业导航黄金季丨上海兰迪律师事务所专场宣讲会暨校外职业导师聘任仪式顺利举行

创建时间:  2020/11/16  杨晓彤   浏览次数:   返回

为加强校企交流,推进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法学院于11月13日下午在504会议室举行了上海兰迪律师事务所专场宣讲会暨校外职业导师聘任仪式。上海兰迪律师事务所创始人、高级合伙人、刑事部主任田磊律师以及十余位高级合伙人、律师,上海大学对外联络处副处长、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曹俊,上海大学法学院院长文学国出席仪式。会议由法学院团委书记、法学院校友办副主任林建玲主持。学院30余位学生参加了活动。


首先是由上海大学对外联络处副处长、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曹俊老师代表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为上海兰迪律师事务所颁发捐赠证书,感谢感谢上海兰迪律师事务所捐赠十万元人民币,注入法学院发展基金,用于支持法学院师生活动。

接下来,是校外职业导师聘任仪式。经学院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聘请上海兰迪律师事务所田磊等20人担任法学院校外职业导师,协助指导我院全日制学生的就业工作,聘期为三年。由法学院院长文学国为各位校外职业导师颁发聘书。

之后便是兰迪律师事务所专场宣讲会。首先由兰迪创始人、高级合伙人田磊律师对兰迪律所的基本情况作了介绍,随后法学院的学生与参加仪式的嘉宾,就有关就业,学习与交流等一系列问题展开的讨论。所涉及的问题,包括了兰迪律师事务所的法律服务范围,高校毕业生应聘的门槛与要求等,各位兰迪律所高级合伙人律师解答了同学们的各种疑问,指导了同学们在专业选择以及职业规划上的诸多问题,在学生就业与律所实践之间搭起了交流沟通的桥梁。其中还特别强调了兰迪知识产权部门与我院的深厚渊源,包括我院陶鑫良教授在内的诸多老师都曾与兰迪律师事务所有过或者正在进行着合作,也表示希望上海大学法学院能够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上取得更加令人瞩目的成绩。宣讲会后,参会学生积极向导师提交了简历。

该活动是法学院职业导航黄金季系列活动之一,前期学院还组织了第三届专场招聘会、校外职业导师面对面活动,校友企业招聘会和朋辈沙龙活动也将于11月底和12月举行,学院借此深入推进校企合作交流,指导各年级学生职业规划,做好毕业生稳就业工作。

 

上一条:2020年上海市法学会港澳台法律研究会举行年会

下一条:陪伴成长,携手共进——法学院党委召开2020级研究生新生座谈会